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塞車想到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車想到的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爸爸送我上學的時候。在路上,我們碰到了塞車這種情況。就是因為塞車的緣故,我上學就遲到了。

  當我們塞車被堵在馬路中央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要是我們的車子能夠像飛機那樣,每當遇到塞車的時候,而我們又着急去上學,上班,或是有重要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飛到天空中,就像小鳥那樣可以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要是能那樣的話,我不是就不會遲到了嗎?不過,咋一想,好像這樣也不行。如果這樣的話,地上不堵了,那麼,有可能天空上都塞滿了?那不是有出現老問題了嗎?

  哎!怎麼才能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呢?我真希望以後,馬路上以後能夠少塞車,把我們堵在馬路上,每次都不知道在那裡要等多久,而且是進退兩難。

您正在瀏覽: 塞車想到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車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