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情令你永遠難忘。想到它,你也許黯然神傷,也許嘴角揚笑,也許百味雜陳,也許只是淡然而過;這些事情或美好,或難過,無論如何,是它們組成了你我生命的斑斕色彩,更是見證我們成長的歷程。

  那件事,教會我機會是自己給的,

  那件事,我一生也不會忘記。

  2010年7月22日,這一天我將永遠難忘,那一天,我們這些要參加平頂山少兒節目主持人大賽的選手,早早的來到了市教育局的三樓。在這裡將要舉行的是一場模擬選拔賽,小選手個個有備而來,隨同的家長更是全副武裝,一手那材料,一手拎着水,嘴裡反覆叮嚀着。

  模擬現場比賽在一個很大的會議室里,主席台上坐着電視台的主持人,教育局的資深評委老師,小選手一個個信心十足,胸有成竹,或快板,或朗誦……評委老師一個個的細心現場指導。

  看到別人的節目,我對自己的信心就更足了,終於輪到我了,我自信的走上台,我首先向評委老師深深鞠了一躬,很大方的做了一個精彩的自我介紹。看到評委老師眼中的亮光,我知道,我贏得了開門紅,我的心也就更淡定了,接下來是我精心準備的是一個主持小節目,剛開始說了兩句,就被評委老師透過話筒叫停了。評委老說:“同學,要你準備的是語言類節目,不是主持類節目,你跑題了,下去吧!”短短几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下把我震蒙了,只覺得渾身發冷,眼前一片金星,血液從腳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到我頭頂,只覺得冒出一身的汗。腳好像失去了引力,離開了地面,整個人輕飄飄的,懸空着。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已不記得我是怎樣走下舞台的,我只清晰的記得媽媽拉着,緊緊的攥着,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掉一樣。媽媽說:“貝貝,沒關係,只是模擬,如果你有自信,不想離開這個舞台,你去給評委老師說,再試一次。”

  天哪!要我找評委老師說再試一次,真是比登天還難,說實話我不敢,真的不敢。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會主動的孩子,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要我去說,打死我也不可能。

  比賽繼續進行着,看着小選手發揮得淋漓盡致,我的心就像100°C油在翻滾,我更是如坐針氈,我盯着評委老師,心裡的滋味千百種,我真喜歡這個舞台。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只是,我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我的眼前一片模糊,台上的選手就像走馬燈似地,一波又一波的上下着,我的心起起落落。

  還剩以最後一名選手了,我的舞台也將就此結束了,我要從新來一次,一定要,突然不知從哪來的勇氣,我大踏步走向評委老師,平生第一次我主動找到評委老師說:“老師,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再來一次。”評委老師怔了怔,停了足足有十秒鐘,那十秒鐘對於我來說不亞於一個世紀漫長,我心咚咚的跳聲,猶如鼓點直衝我的耳膜。我直直的盯着評委老師。最終老師點點頭說:“好!你準備一下。”

  當我第二次走向舞台的時候,我給大家說的是一段繞口令《十八愁》,老師聽了說很好!很有新意!會場里頓時響起了一片掌聲。

  這件事過去兩年了,直到今日,此時。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是呀!也許是我太愛這個舞台了,才有勇氣去爭取,也正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懂得了。機會是自己給的,只要去爭取。

  五年級:呂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