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情我現在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這件事發生在我6歲那年。一天中午,我的媽媽出門去了,我的奶奶做完了家務,便躺在床上睡午覺。我和姐姐百般無聊地看着電視。突然,我不經意地看見了放在書櫥上的打火機。我眼睛突然一亮,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便和姐姐商量起來:"姐姐,是不是很無聊呀!我有個好主意你要不要聽?"姐姐說:你說吧,我到要聽聽你又想出了什麼鬼主意!"接着,我就把我的主意告訴了她,她聽了以後大聲地說:"我當什麼好主意,原來想玩火,沒門!"我苦苦地懇求她,姐姐拗不過我,同意了, 

  我在姐姐的幫助下,成功的拿到了打火機。我和姐姐又開始摺紙飛機,折好之後,準備就緒,我們便開始玩"火燒飛機"的遊戲了。 

  我們來到窗戶邊,打開窗戶,用打火機點燃紙飛機的機頭,然後把紙飛機飛出窗外,看着紙飛機在天空中燃為灰燼,我們覺得真是有趣。然後我們又用同樣的方法燃燒了幾架紙飛機,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有一架紙飛機燃放的時候,由於我們用力過猛,使飛機沒有順利地飛出窗外,,而是落到了剛剛晒乾的床單上,不一會兒,床單上燒出了一個洞,但由於我們玩得太起勁,沒有注意到正在燃燒的床單,從而使火勢逐漸加劇。終於,我們聞到了床單燒焦的味道,低頭一看。啊!天哪!原本又大又寬的床單已經燒出了一個大洞。看着逐漸燒毀的床單,我們沒有任何的辦法,在屋裡急得團團轉,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終於,樓上樓下的鄰居發現了燃燒的床單,紛紛提水來救火,在大家的幫助下,火終於被撲滅了。 

  那天晚上,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還讓咱的屁股受了委屈。通過那天的"火燒床單事件"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火是不能隨便亂玩的,一個不經意的小過失,就可能引起一場大事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