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福建省仙游縣金石中學初二十五班 鄭煥洲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是最讓我難忘的。 

  那是一個星期六,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名字叫《生活不要太累》的書,剛好表姐也在我家,於是我就和她一起看,可是當看到最精彩的片段,誰知表姐一激動,就把書給撕壞了,我看了,非常傷心,把書扔給她,說:“你賠!你賠!”表姐聽了以後,傷心的走了。 

  星期一上午,老是在那精彩的講着今天的課程,忽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聽叮……的一聲放學了,我只好在教學樓下面等雨停,可是我等了許久,雨還是沒停。“洲州……”只聽一個熟悉的聲音。表姐從那邊向我走來,我正要向教室走去,表姐飛快的跑了過來,抓住我的手,說:“洲州,雨下這麼大,你又沒帶傘,又沒人來接你,姐姐有帶傘,就讓姐姐送你回家吧!”我掙脫出她的手,說:“我好久沒吃食堂的飯了,食堂的飯可好吃了!我要去吃了,再見!”我剛要走,可是表姐又拉住了我,說:“洲州,沒關係,何必再去花那個錢呢。走!姐姐送你回家!”我沒辦法,只能跟她走,走着走着就到了我家門前,只見姐姐打開書包,從裡面拿出一本嶄新的《生活不要太累》,然後說:“洲州,不要再生姐姐的氣了好嗎?看,姐姐給你買了一本新的書!”說著就放進我的手中,這時我的眼淚滴滴答答的掉了下來,我說:“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姐姐說沒關係,然後就消失在了大雨中。 

  這件事過去了三年,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指導老師 

  鄭春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