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的成長經歷中有一件最難忘的事,那是我第一次在主席台上演節目。也是我們學校為了創建綠色學校排練的節目。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快放學了。劉老師叫我和王恆出來,她對我說:“周康傑,你驕傲地走一圈,讓我看看。”我昂起頭,得意洋洋地走了一圈。老師又讓他走,王恆也得意洋洋地走了一圈。老師給了我一個條子:“你們去辦公室找同方老師。”過了一會兒,同方老師來了,她對我們說:“你們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好學生,一定要演好這個節目。”接下來,老師給我們練,先給我們任職,最後還剩下一個演廢氣的人選。還剩下我,王恆和一個不認識的同學。老師上我們三個比賽說:“哥們兒,比起我們來,你們算得了什麼?”最後,老師認為我表演的逼真,就選了我。接下來的時間老師讓我們熟悉台讀台詞,真高興我能被選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節目!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今天就要正式演出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看着台下那麼多的同學,我又緊張又興奮,該我了,我不慌不忙的走上台:“哥們兒,”剛說了一句,我們班同學全被逗笑了,包括班主任和給我們照相的體育老師也笑了。我也情不自禁的自豪起來。於是,我演的更加精彩,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演出,因為,每當想起這次演出時,我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