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姨姨家玩耍,姨姨家養了一隻薩摩耶,這隻小狗非常的貪吃,今天就讓我見識了一回它的光榮事迹。

  中午吃飯的時候,姨姨專門給他做了一份雞肝拌饃,放到了狗河裡,小狗看見以後趕緊過去,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就把食盒給吃光了,然後非常的滿足,跑到外面去玩了。

  沒過多久,正當我們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小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悄悄地回到了屋裡,來到桌子旁邊,伸長了脖子,看桌子上有什麼好吃的飯菜。

  看着小狗想要吃東西的慾望,我實在忍心不下,趕緊把手裡啃了一半的雞腿扔到了它的腳邊。

  看見雞腿了的小狗,就像是惡狗撲食一般,趕緊把雞腿咬到了一邊,自己歡快的吃了起來,看着這副模樣,我覺得這個小狗實在太可愛了。

  真不愧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貪吃狗哇。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