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人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時,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在一次語文考試后的第二天,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走進教室,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注視着老師手中的試卷,我注視着老師手中的試卷,不安的坐在座位上,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麼樣,試卷一張張發下來了,教室里立刻熱鬧起來,發到的同學有的喜出望外,有的愁眉不展。“蔣航”這一聲后,緊接着一張試卷輕飄飄地落了下來,我心驚膽戰,打開試卷一看“85”分,我頓時目瞪口呆,好似被人潑了一盆冷水,我的腦海里回想起媽媽要我立下的“軍令狀”:各科考試一定要考到優秀。我害怕不安,這時,老師發話了:“這張試卷晚上家長簽名。”

  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前走,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我的腦里一直回蕩着“簽名,簽名”我想了好久,還是坦白跟媽媽說吧,這還能怨誰呢?

  到了家門口,媽媽早已在家裡做飯了,她着急地問:考得怎麼樣呀?”我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從書包里慢慢地拿出試卷。媽媽接過試卷,一看只考了85分。就說:“你怎麼考得這麼差!”然後,便認真地看起試捲來,我低下頭,紅着臉,吞吞吐吐地說:“我……我……”那時的我恨不得有個洞,讓我馬上鑽下去,媽媽和氣地說:“你自己要努力,知道嗎?”我點點頭,心想:以後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不負媽媽的期望,一定一定……

  現在回想起來,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讓人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