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2010年又有一個波折橫生的開端。大規模的,疫情的爆發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中華民族,對此,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也正是在這樣的時刻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凝聚了起來站在了疫情的對立面勇敢抗爭着,他們十分針在一線的醫護人員,是為研製疫苗不眠不休的科研工作者,是深入報道疫情進展的。新聞人是堅守陣地守護百姓的武警軍人日夜趕工的建設者惡樹人向著危險前進,在戰疫一線灑下汗水與淚水,甚至是自己的生命,他們是堅定地走進良一的士是手持火炬在漫漫長夜中堅守的勇敢者,他們是用愛築起堅固圍牆的中國人。

  中華民族從不懼怕困難困難與挫折只會讓我們更加強大,麗晶,烈焰,的,燒灼,才會有慾火,倪,般的,重生,上下同欲者勝風雨同舟者興,人民的命運,是同一種命運人類的明天也是同一個明天,我們身處這個時代若要贏得這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和堅持唯有眾志成城同舟共濟才能共同贏得這個凜冽寒冬。有人說一群11面照妖鏡照出人品之高尚與低劣有人說愛情是一道分水嶺。區分百川之盡清與魏卓有人說疫情是一張大考卷,考出我們的自律放縱。

  經過這次思政課,我明白了很多,領悟到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的深刻,內涵。對於我們學校而言,這次超長的假期五一是一張大考卷。有人仔細作答,有人敷衍老是有人在艱難的環境下蹭蹭蹭人家的網絡,而在被窩裡吹着空調敷衍上課最終也一起的學生超越自己的學生,放出一個大心情時候就會殺出一黑馬,也會與步行者。哪一個人的事情前程會唾手可得到一個人的功名成就會輕而易舉那些看似風輕的我很輕的,我很輕的背後隱藏了多少艱辛就是有一些人心就因為我們經歷過一情就是特殊時期,越要認真對待。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以魚。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我們應該相信,中華民族在歷史長河中,經歷了數不清的磨難付出了太多的犧牲,只要青年人這一代,有信仰有擔當,就沒有過不去的坎過不去的,難,這次的疫情也一定會讓我們,記次,一,情,中尉,國家,現狀,生命,做出貢獻的,寨英雄,歷史會永遠銘記,中華民族會更加團結,越挫越勇。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