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各種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名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外號,是書法老師給我“贈送”的,叫子彈。因為我的“梓”發音和“子彈”很像,所以我就有了這個外號。每次我遲到,老師都會說:“子彈又飛哪去了?”我本來低落的心情又一下子歡快起來。

  我有個英文名叫candy,是糖果的意思。因為我小時候說話甜蜜蜜的,很招人喜愛。每次一開口說話,準是“滿口甜”,父母總是要誇上一兩句。

  我的小名叫“糖糖”。因為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糖了,每次有糖,我都會一把抓來,撕掉包裝紙,快速塞進嘴裡。有一次,媽媽買了一種叫“小熊糖”的糖給我吃,我一下沒管住嘴,一下子把半瓶糖倒嘴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因為我的小名,所以我和糖果就成了“好朋友” 每次英語課結束老師都會獎我兩三顆糖,我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