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開朗的人,我十分樂觀,也喜歡幽默。我喜歡旅遊,只要有好風景,我去了就一定要看到,記得我四歲時,我們一家去峨嶺公園。那時正值盛夏,太陽光火一般的照在人身上。我聽說公園裡有一座很高的塔,塔旁還有古人題寫得詩。峨嶺公園很大,到塔的路很長,天氣也很炎熱,媽媽走到最後都快中暑了,可我還一直走着,到達了目的地,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我還喜歡看書,因為書里有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知識。我看起書來,幾乎入迷了好像自己已經鑽進了書里,感覺不到旁邊人的存在了。有一次,是星期四的下午,但老師讓我們最後一節課看課外書。我看的入迷了,連下課鈴響了都沒注意。張老師和但老師把作業都布置了,但老師還說星期五還是教師節,不上課。不一會兒,我回過神來,抄好作業就回家了。星期五我還被着書包上學,只見學校空無一人,校門都關着,我過了半晌才知道不上課。

  我還有許多愛好:打乒乓、踢足球、打籃球等等。為了成為一個綜合素質高的人,我還學了畫畫、書法、吹單黃管這些技藝。瞧,這就是我,你覺得咋樣?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