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國慶放假期間,我去爺爺家串門。算上我,爺爺一共有四個孫女,沒有一個孫子。我在其中,不是最大的,也不是最小的。我沒有大姐那樣成績突出,學習刻苦,也沒有二妹那樣面容姣好,漂亮伶俐,更沒有小妹那樣能歌善舞,開朗熱情。所以我是不被重視的,我只好坐在書房的一個角落裡,看着《簡·愛》。

  說實話,我受不了不被重視的感覺。我是父母的獨生女,從小父母就如掌上明珠般地重視我,後來我上了小學,較好的學習成績和一堆幹部的頭銜,使同學們常常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使我一次次的被人重視。可在這三個姐妹當中,我感到失去了在學校、在家中那種自信,我甚至感到自慚。

  吃過晚飯後,我獨自離開了爺爺家,向我家的方向走去。路邊的一簇簇野花正朝着夕陽微笑,在風中燦爛的盛開。哎,誰會重視一朵朵野菊花呢?我心中想着。可它們為什麼能在別人冷漠的目光下獨自綻開,而且開得這般燦爛呢?

  不受別人注視又怎樣,要想使我們的生命精彩起來,我們就必須自己注視自己。不要在別人的光耀中停止了前進的腳步,我寧願做一株快樂的野菊花,自得其樂,迎着晨風綻放。雖然沒有桃李芬芳,沒有荷花獨立,可野菊花還是野菊花,它活着,精采着。

  我沒必要像別人一樣,因為我就是我。我是獨一無二的人,想到這兒,我昂首挺胸地沿着馬路走回了家。

  因為我知道,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