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擁有成為科學家或天文學家的鴻鵠之志,有的人只是希望做一名普通工人,人民教師。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記者。每當我看到電視里戰火紛飛,槍林彈雨的真實場景,我自然而然地會想起戰地記者的功勞。他們用性命作賭注,手無寸鐵地在戰場上徘徊,只為博得人們對和平的感慨。電視里,體育賽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除了運動員外,誰有着同樣的艱辛?是記者。三伏天,他們在攝像機旁忙得不亦樂乎,人們卻在大呼“精彩”的同時,只看到了運動員的榮耀,忘卻了記者們的汗水。他們也累啊。其實,大多數時候不是人們忘了記者,而是記者把自己牢牢地“藏”了起來。我讚歎記者的默默與無私,同時,一顆理想的種子在我心中萌芽。我認為:記者,是一份光榮的職業。從小到大,我的理想一直在改變:科學家,警察,司機……可它唯獨在“記者”二字上定格了幾年。如果我成為一個記者,我會盡我的力量為觀眾報導最新新聞。也許我不能成為一個着名的記者,但我依然會在唯獨崗位上努力奮鬥。哪裡有新聞,我就奔赴哪裡,爭取第一時間為觀眾奉上精彩節目。我要讓唯獨鏡頭定格在大江南北。如果有條件,我會出一本自傳,讓大家知道做記者的不易。沒有記者,人們就無法儘快了解國內外大事,也沒有了坊間茶餘飯後的談資,那樣的生活多麼索然無味!父母對我說,記者是吃青春飯的,等老了就無所是處了。並且,我也知道作為一名記者,會被許多人所排斥,所不解。但是不管怎樣,我熱愛傳媒事業。為了達成我的理想,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爭取離我的目標更近一步!六年級:1234跳房子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