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天天黏在一起的的好朋友,我們倆真的是形影不離,除了睡覺,幾乎都已經成了彼此的影子,這足以可見我們倆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親密。

  好朋友的媽媽有個店鋪,是經營熱乾麵的,我家以前住的離店近,就經常和她一起去免費吃,只不過現在搬家了,已經有一年的時間沒有和她去她們家店裡吃了。記得第一次我去她家店裡吃飯的時候,跟阿姨說過我不要豆芽,只吃面,好朋友還笑我挑食。沒想到是,隔了一年了,前幾天我們倆再次一起去她家店裡吃面,剛進去,好朋友就大聲跟阿姨說:“媽媽,給我們兩份熱乾麵,她的那份不要豆芽。”當時聽見她的這句話,我的心裡一暖,差點眼淚就掉下來了,已經這麼長時間了,她竟然還記得我不吃豆芽的這個小細節。

  其實我現在已經吃豆芽了,只是不是太愛吃罷了,有的時候和爸爸媽媽出去吃飯,經常會忘記說不要豆芽的,然後挑不出來也就吃了,吃了豆芽也沒什麼的,但是我這個好朋友就還記得我這個小毛病,即使是這麼小的一個細節。這件事情讓我十分的感動,所以的友誼,也就是我現在所能感受到這樣的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