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伊伊與烏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伊與烏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2隻小鴨子,我叫它們伊伊和烏烏。它們一大一小,大的叫伊伊,因為它總是咿咿咿的叫,所以我就叫它伊伊。小的那隻叫烏烏,因為它身上的毛有好幾處都是烏黑烏黑的。

  烏烏的大小隻有伊伊的一半,所以伊伊總是以大欺小,倚強凌弱。當伊伊看到自己喜愛的食物,就一馬當先,橫衝直撞,直接把烏烏踩在腳下,踩得烏烏咿呀亂叫。可是烏烏也不甘落後,雖然烏烏弱小,但是它小巧玲瓏,聰明機智,總是趁伊伊不注意的時候偷襲食物。

  我最開心的是喂它們食物啦,它們一看見我手裡的菜葉,就伸長脖子用饑渴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我好餓啊,快點給我吃吧!”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鴨子,它們可愛吧!

  三年級:范芊芊

  

您正在瀏覽: 伊伊與烏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伊與烏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