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名白衣天使可以救死扶傷,當一名警察可以造福人民,當一名白領可以在辦公室玩電腦,喝飲料,只要每星期交一份報告就行,盡享天倫之樂。當一名旅行家可以讓自己的見識更加廣闊,不用成為一隻井底之蛙。當一名導遊可以免費遊山玩水,替他們解答問題。當一名冒險家,生活那可是豐富多彩啊,每天充滿挑戰。只可惜生命堪憂。當一名演員,可以擁有許多粉絲。當一名歌手,可以在舞台上散發光彩,當一名主持人有假期。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在我六歲時就已經解答了。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演員+歌手+主持人。偶爾也可以去走走秀。在娛樂圈中有一個立足之地。因為我熱愛演戲,喜歡唱歌,願意為了夢想放棄一切。

  為什麼我喜歡演戲呢?那還是我姐姐給我解答的。那時候,姐姐非常喜歡看一起來看流星雨。我也就只好跟着她看。不一會兒,我就愛上這部劇了。看着裡面的演員在那麼沒的地方拍戲,心裡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這麼公司。於是,我便每天唱歌,即使別人說我唱的難聽我也不放棄。到現在,我唱歌越來越好了。也交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人。這使我非常開心。儘管追夢的道路十分艱難。未來是一個未知數。我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