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鄰居家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我不禁心裡一酸,想起了自己以前養的那隻討人喜愛的小貓。它曾是我養過的最好的一隻寵物了。不過,可惜的是它在我搬家之前就死了。 

  它長着一對綠色的大眼睛,長長的鬍鬚,穿着一身黃格子的衣服,顯出一股淘氣相。不過它可一點也不淘氣,反而很溫順,很是惹人喜愛。而且它捉老鼠的時候也很認真,還很棒。 

  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很靈活,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它也能夠及時辨出。它的腳趾上還有鋒利的爪,這使它能在地面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撲捉老鼠的原因。它的腳上還有一塊肉墊,因此走起路來沒有聲音,可以悄悄地、出其不意地逮住老鼠。它的鬍鬚很長粗,感受靈敏,能測量出各種洞口的大小……不過,有了這些東西,抓起老鼠來,不棒才怪呢?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