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烏烏的煩惱——烏鴉嘴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烏烏的煩惱——烏鴉嘴的來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烏烏的煩惱——烏鴉嘴的來歷 標籤:烏鴉嘴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十二生肖的來歷作文 年的來歷作文

  烏鴉村裡住着一隻充滿煩惱的烏鴉烏烏,每個人都很討厭他。

  “嘎嘎,為什麼每個人都討厭我?哼,明天你們全生病!看你們明天怎麼玩!”烏烏躺在床上埋怨。

  第二天,烏烏出門伸了一個懶腰,抬頭望望沒看見一隻烏鴉。烏烏飛進烏鴉墨墨屋裡,看見墨墨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呻吟:“唉唉唉,頭好痛啊!怎麼生病了呢?烏烏,出去!我不歡迎你,你肯定是來看我笑話的!”烏烏連續進了好幾個房子,但他們都生病了,還把烏烏驅逐出去。

  烏烏很生氣,一個人飛到屋裡生悶氣去了。第二天,每個人都在議論:“哎哎,你說,本來我們好好的,怎麼突然生病了?”烏烏臉紅的像火一樣,他想:前天我剛說了他們。怎麼靈驗了?

  大家覺得是烏烏這個掃把星乾的,連起來咒罵烏烏,烏烏很生氣,張嘴就說:“閉嘴!”說完,大家的嘴居然都說不出話來了,烏烏很驚訝:“你們說吧。”大家果真說話了。

  現在,沒人敢惹烏烏,都說:“烏烏那張烏鴉嘴,可靈了,說什麼是什麼。”

  如今,烏鴉嘴已經家喻戶曉。

您正在瀏覽: 烏鴉烏烏的煩惱——烏鴉嘴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烏烏的煩惱——烏鴉嘴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