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自述:我是大自然的一員,我名叫風。我無色無味無形,手下有五員大將,下面來介紹他們吧。

  一:春風

  我是春風,顧名思義,我就是出現在春季里的風,我在春天裡讓氣候變暖,使得萬物都發芽了,開花了。我還幫助正在開花的的花兒傳播它們的香氣,為它們“做媒”,我幫助農民伯伯播種,讓他們快點做完農活,好讓他們回家休息。

  二:微風

  我是微風,是風類中的最弱的一個,在生活中我出現得最多,我常常輕輕的拂過人們的臉上,帶給人們一絲涼爽,一絲舒適。

  三:秋風

  我是秋風,來自秋天這豐收的季節,我把豐收的氣息在散布在大地上,我也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我常常出現在秋天的田間地頭上,在這豐收的季節里,農民伯伯希望我能把烏雲個吹走把太陽吹來,他們還希望我能幫他們吹曬麥子,你們說我的作用大不大。

  四:颱風

  嘿嘿,你們遇見我可要小心點哦,我的破壞里可大的很,我所走過的地方那可是大風大浪。在每年的夏天,有着成千上萬的人由於我而受災,例如我的子孫:今年的颱風“碧利斯”,那威力可和我不相上下,居然能讓湖南那都受災,可真熊。

  五:龍捲風

  你想不想天上掉錢?你想不想天上掉一些奇怪的東西?如果想,那就來求我,我一般把一個地方個卷的乾乾淨淨,然後在另一個地方全把卷到的地方像下雨一樣的下下來。

  我的大將怎麼樣呢?有好有壞吧!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