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親愛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妹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親愛的你,新的一學期,預祝你一切順利啊,就高二了呢,會一切順利的。

  其實你上一次的成績並沒有很讓人滿意,雖然我也不知道你的問題究竟是出現在哪裡,但新的學期,就還是希望你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與狀態,認真學習就行了,其實什麼倒計時啊啥的,這些如果會讓你的學習更有效率的話,那你可以用這些倒計時來激勵自己,但就像我的話,我就覺得我每次看到這個倒計時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機會了,那個時候的學習狀態就反而會鬆懈很多。所以這一個其實就是讓你認清楚你所做的一些行為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如果是有利於目的的行為那你可以進行,如果不是有利於的,那就也沒必要去給自己一個壓力,畢竟自己覺得,輕裝上陣的人會走得更輕快,也能更快地到達目的地。更需要去關注的是你的知識點以及你的成績。

  目前的你,並不是學校的第一名,所以你也不需要去和其他人比,你就和學校的那些人比就行了,和學校其他在你前面的人比就行了,當你超越了他們的時候,其實你就在超越千人,當然如果沒有超越,沒有被後面的人追上,也還是可以肯定你那段時間的努力的,畢竟大家都在努力,是吧。然後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老師講的弄明白,老師講的沒有弄明白就沒有必要去弄網上那些提升等有高難度的題了。學習上我幫不了你多少,但是我希望你的態度可以一直是端正的,你的回報哪怕只是在最後一次得到也是值得的,當然如果是方法上出現問題還是要及時調整的。

  就像我的話,其實我還是很慶幸一開始的我有很拚命地去學習,以至於即便我最後沒有很認真的學習,分心了,但最後的結果雖然沒有對得起前面特別拚命的我,但至少是對後面懶散的自己的恩賜了。所以在沒有其他意外的情況下,請你全力以赴,因為最後的你肯定會超級感謝當初奮命努力的你。

  高中生活不止有學習,還有交際,當然這裡的交際是指那些不會讓你有太大心理壓力,那些讓你身心愉悅的交際,反正,祝你的高中生活收貨滿滿,想要的都有能力得到!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