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後一節課上游泳課。待會兒,我們還要進行測試。

  我到了訓練池后。教練就叫我們一個一個地排隊考試。等我們考完了以後,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們在水中玩得可歡了,真的是鬧得雞犬不寧的。到後來,大家都轉移了陣地,都跑到大池裡面去了。在大池裡,最淺的地方是一米二十。我也跟着過去了。我也試着下水了。哦!我的天哪!當我下去的時候,這個水都快淹到我了。我有點膽怯了。但是我的同伴們卻玩得非常的開心。那是因為,他們經常到這裡來玩水的。他們已經是非常的熟悉了。

  可我畢竟是第一次過來,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的。但慢慢地,我還是有點適應了。我在水中漂浮着,但是我還是不太敢游泳。畢竟心中還是有點恐懼感的。

您正在瀏覽: 大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