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由於昨天晚上臨睡覺的時候,我喝了很多的水,所以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我就想上廁所。當我從床上起來一路小跑沖向廁所的時候,發現廁所里有人。

  沒辦法,我只能再忍忍等會兒了。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我聽到有人從廁所里出來了,就趕緊跑過去,原來是媽媽,媽媽看我一臉着急的樣子,忍着笑說:“你再等會兒吧,爸爸剛進去。”我一看,果真廁所的門又關上了,我着急的剁剁腳:“爸爸,你快點出來啊,我快忍不住了。”爸爸在裡面回應我說:“兒子,爸爸拉肚子,你多等我會兒啊”天啊,怎麼今天這麼不湊巧,以前早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都沒有這麼麻煩。

  當我等到爸爸出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膀胱已經快承受不住了,我趕緊沖向廁所,解救自己。等我從廁所出來以後,才整個人都覺得放鬆了。

  看來以後早上還是要早點起來上廁所,省的出現今天大家排隊上廁所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