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騙也是快樂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也是快樂的!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特異功能”,問道:“你們說,生活中什麼人有特異功能?”陳雨文說:“電腦能 ……。”話音未落劉老師立刻說:“是人,你說的電腦是物。” 

  後來,劉老師又請了龔雨遙,她說:“有的人能吃玻璃……”。 

  劉老師說:“我也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隔物透視,你們相信嗎?”大部分同學都不相信劉老師說的是真的。於是劉老師拿來幾個紙杯、一個鐵樹果子說:“我要請一個同學來把鐵樹果子藏在一個紙杯里,我來猜。”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起了自己的小手,劉老師請了梁詩琪同學,劉老師面向黑板,“三、二、一”,好啦!劉老師轉過身子仔細的觀察每一個紙杯,就像福爾摩斯的樣子。最後劉老師選定了中間那個杯子,哇!猜對了!這時候一個同學說:“是楊雨點說了的。”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不算,不算,再來一次。” 

  第二次開始了,劉老師請了鄧普同學來參與遊戲。“三、二、一”,劉老師轉過身,左看右看,不知道在看什麼,最後劉老師指着左邊那個杯子,很肯定的樣子。打開一看,教室里一片尖叫聲。只有楊建洲、張哲豪和我不同意,要求劉老師再來一次。 

  這一次劉老師請了我去參與遊戲,我上去把鐵樹果子放在了右邊的杯子里,結果劉老師還是答對了。 

  這是為什麼呢?劉老師真的有特異功能嗎?終於到了揭曉謎底的時候。劉老師說:“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特異功能,下面請王佳韻同學來揭開謎底吧!” 

  王佳韻笑嘻嘻地說:“你們都上當啦,這是我和劉老師事先約好的,如果同學們把果子放在左邊的杯子里,我就拍拍左臉蛋,如果放在右邊的杯子里,我就拍拍右臉蛋,如果放在中間的杯子里,我就拍拍下巴,哈哈哈,你們都沒有發現吧。” 

  哇,原來是這樣子的啊,大家恍然大悟,教室里七嘴八舌,亂成一團,都為上了劉老師的當感到好笑。 

  你看,是不是被騙也是很快樂的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被騙也是快樂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也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