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付出就有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就有收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要在自己的生活中不斷的付出,這樣才能夠收穫累累的果實。

  小的時候,我經常在班上不好好的聽課。常常都是老師在講台上面講課,我在講台下面坐着搞小動作。這樣的結果,體現在試卷上,就是慘不忍睹的分數。

  後來媽媽教育我,只有努力了才會有收穫,我才終於從自己的睡夢中驚醒。後來我在上課的時候,十分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在課下也積極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這樣不知疲倦的沉浸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度過了一個讓我覺得十分充實的學期。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收穫了令我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我十分喜歡現在這種不斷付出努力的過程,用自己的努力不斷地為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這種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十分的踏實。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奮鬥,不斷地付出自己的汗水,成就自己想要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付出就有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