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同學向我借書。其實,他想向我借那幾本尋寶記。本來,我同學早就想問我借了。可是,那段時間我們要讀書,媽媽又不允許我看,所以我就沒辦法借給他。

  不過,現在都考好試了。我們也比較輕鬆了。小楊同學又過來問我借書了。我說:“那幾本書我沒有帶來,不過,現在考試考好了,我想我媽媽應該同意我看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明天就給你帶過來。”小楊說:“那好的,你明天千萬不要忘記呀!”我說:“嗯,我會記住的,不過,你想借哪個省呢?”小楊想了想說:“我就借湖南的,貴州的還有安徽的吧。”我說:“哦,好的,我先記一下,省得弄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同桌也聽到了,他也急着向我借書。我說:“好好好,我明天拿過來。”

  於是,我就記下他們想要借的書名。我不斷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借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