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很少批評我,但是其中有一件小事讓我十分的難忘。

  有一次我很想和樓下的小朋友一起玩,於是就打開作業本,匆匆忙忙寫完了作業,由於趕時間,很多題目我都是打眼一看,就開始動筆寫答案的。

  當我和樓下的小朋友玩完以後,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拿着我的作業本,臉色十分的陰沉,媽媽十分生氣的說:“你看看你,天天只顧着出去玩,一共就那麼幾道題,你就做錯了這麼多,到底是學習重要還是玩遊戲重要,你自己好好的想想吧。”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的心裡十分的後悔,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將作業草草應付了事。

  在後來的學習和玩耍中,我將這二者好好的平衡了一下,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媽媽的批評我牢記在心,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批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