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但是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就是學騎自行車了。

  去年老師告訴我們學校允許我們這一屆的學生騎自行車上下學了,我聽了心裡萬分的激動,回到家就纏着爸爸讓他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爸爸聽了以後二話不說便同意了,第二天便帶領我去街上選購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當我把新車推回家的時候,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想着趕緊學會騎車,能夠上街上溜風了,於是我就讓爸爸馬上教我騎車。

  爸爸讓我坐在車上,蹬着腳蹬慢慢的往前走,然後爸爸在後面扶着車座,以便保持平穩,不讓我摔倒,騎了幾圈下來,我中出現的掌握的平衡,然後就讓爸爸鬆手。沒料到,爸爸一鬆手,我便歪歪斜斜的騎了幾下就摔倒在地。

  我扶起車子,拍了拍身上的土,並不甘示弱,然後讓爸爸繼續教我學騎車。慢慢的我對騎車時的平衡感掌握得更好的,於是在爸爸收手以後,我便能夠歪歪斜斜地向前騎去了,雖然車技並不是很好,但是至少不會再像第一次那樣摔倒了。後來又經過幾輪的練習,我終於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技巧,並且越來越熟練,能夠上大街上和人們一起騎自行車了。

  通過這次去自行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不經歷風雨也不會見到彩虹,所以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要經得住考驗,努力的嘗試才能取得成功,才能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