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借書。

  到了圖書館里,我們首先去還了我上次借的書。但是,由於有一本我還沒有看過。於是,媽媽就要求我在圖書館里先看完再說。我只好拿着那本書找了一個圓洞的地方,看起了書來。

  而媽媽就在那裡幫我挑選一些適合我看的書。媽媽是一排一排地精挑細選地給我選着。媽媽首先給我選了一本《中國歷史早知道》這本書,並告訴我:“你應該了解一下中國的歷史,知道嗎?”我點了點頭。接着,媽媽又給我去找其他的書了。當然剩下的幾本,媽媽到是給我選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看的童話故事,比如像曹文軒的書籍,還有其他的書籍。媽媽選好后,又讓我過目一遍,如果,我不願意看的話,媽媽就幫我選其他的書籍。經過幾番折騰后,我最後確定了幾本童話書。

您正在瀏覽: 借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