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借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借 書

下埔小學四(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說起我們班,那可是一大堆“書蟲”,不信你去問問我們班哪個沒有戴眼鏡。想和“書蟲”借書是難,想從“書蟲”手上借好書那就更難!

   星期四下午,我想和“書蟲”黃千惠借一本書名叫《80天環遊世界》的書。那可是她的最愛,我就更難借了。我走到她面前說:“你能不能借我《80天環遊世界》?”“不!”她大聲說道:“你可以借,不過你得好好做。”“做什麼?”我問。她對我大吼:“白日夢!”

   我火冒三丈,和她經過一番“口水戰”之後,我終於借到了,但有二個條件:1、放學時還書;2、撕破要賠償。雖然我很難接受,但還是答應了。

   課間,我拿出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書。好像十分鐘不到,上課鈴打響了。我想看,但又不敢。我只好盼着下課。終於下課了,但不是課間,而是放學!我只好還書。

   今天,我領悟到了人生中的時間短暫,我也學會了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借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