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在慢慢的長大,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想法和願望。我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很少改變我的願望,我自始至終只有一個願望,就是長大后成為老師。我們從小就在學習“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每年都給老師過教師節,老師陪着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

  正是因為這些,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個老師,我想教書育人,我想陪着學生一起成長,我想成為像我們老師這樣的老師。我的願望是想成為語文老師,我喜歡歌詞詩賦,喜歡唐詩宋詞,喜歡分析文章,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的記憶。成為老師的話,我想我會好好對待我的學生,在他們犯錯時,我不會過度批評他們,我會用好的辦法,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改正。我還會注意到他們每一個人,並會因材施教,讓他們達到自己的頂峰。

  我的願望不難實現,只要我堅持不懈,努力學習,考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學,就一定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你們呢?你們的願望是什麼呢?我們一定可以實現我們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