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月28日 星期三 晴 

  滑 雪 

  今天,我的媽媽、爸爸還有哥哥和我一起去棋盤山滑雪。我到了以後一看,哇,來玩的人可真多呀!我想玩冰上賽車,可站排就要半個小時,哥哥說:“我們先去滑雪吧。”我從沒有滑過雪,今天我第一次穿上滑雪鞋,和哥哥一起登上了“萬丈”高山,我迫不及待地向下滑,頓時就像是失蹄的快馬,又像失去平衡的子彈,又酷似無頭蒼蠅一下子衝下來,跌在雪堆上。哥哥急忙滑過來,說:“不要緊,爬起來,再滑,我教你!”起初,我的腳摔的很疼,但聽了哥哥的話,我便鼓足了勁站了起來,經過“名師”的指點,我知道了是我的雙腳沒有保持住平行,身體也不夠前傾才摔倒的。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然後又向高山登去……我告訴自己:好好練,長大一定要成為優秀的滑雪健將!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