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則

 陝西省蒲城縣 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今天早上,我得知了我期末考試得了第三名,心裡有些高興,來了興緻,和爺爺殺上兩盤!

  "爺爺,我可得了高人指點,你輸定了!"爺爺樂呵呵的說:"真的嗎?那來啊!"

  開始了.我先中"炮",爺爺也中"炮".我的"炮"打過去,爺爺的"炮"也打過去.我把"炮"往回一拉,再上"馬",爺爺的"炮"只得走開.然後我又來了一個"重重炮",爺爺把他的老"將"往左一移,我直接把"車"拉過來"將軍",爺爺用"炮"墊.現在爺爺的"將"形成了半包圍形式,下面"士",上面"炮",左邊"士",右面又過不去.我直接把"炮"拉過來"將軍",爺爺上下左右都過不去,我自以為是,爺爺的"馬"卻踩了我的"炮",我叫了起來:"爺爺你耍賴!什麼風把你的"馬"吹到我的"炮"下面了?不可能!不可能!"爺爺笑着說:"有些人.只看自己的棋,不看別人的棋,一丟東西就喊起來!"我把爺爺的"馬""殺"了,誰知道"炮"在那埋伏着,我的"車"一丟,勢氣大減,我輸了!

  今天,我輸的心服口服.

  指導教師:屈小玲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