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甜點精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甜點精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甜點精靈,會做各式各樣的甜點,在甜點王國裡頭,每天大家都不停的研發新的甜點,不停試吃、不停製作,然後把這種技術和美味,帶回到人間,傳授人們製作的方法,讓人們永遠有吃不完的甜點。

  我的精靈朋友們,當然都喜歡吃甜食,我們會去甜點森林採集甜美的果實和最新鮮的水果,回去甜點廚房做好吃的甜點,奉獻給我們的甜食女王。看見女王點頭,我們就知道這個新產品過關了。萬一女王搖頭,那麼我們就繼續加油,想想別的點子。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甜點大會”,每個甜點精靈都要分組做好吃的甜點雕像,冠軍得主就可以擔任下一屆的甜點女王。

  我現在正在努力研究食譜,等到製作完成,我要請爸爸爸媽媽媽當我的白老鼠,說不定,我就是下一屆的新任甜點女王。到時候,我會帶着更多美味的甜食,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三年級:海洋球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甜點精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甜點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