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給我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給我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回到家以後,我剛進門就看到客廳的桌子上放了一個大包裹,當我正準備過去看看裡面是什麼的時候,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在喊我的名字。

  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看見我十分的高興:“哎呀,這麼長時間沒見我的孫子,真的是天天都挂念你啊。”我也特別的高興,一下子就抱住了奶奶。我們祖孫二人見面,都特別的開心。

  奶奶拉着我來到桌子前面,說:“來看看,這是奶奶給你帶來的禮物。”我這才明白,這是奶奶給我帶回來的東西啊。我趕緊打開來看,裡面全都是我喜歡吃的榨菜,看來這都是奶奶特意為我腌制的,她就知道我很喜歡吃她做的這種榨菜。

  我拿着奶奶給我帶來的禮物,心裡十分的甜蜜,我感受到了奶奶對我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奶奶給我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