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蛙 

  我家養了一隻黃色的金蛙,我對它愛不釋手,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和他玩。 

  一天,我來到小青蛙的盆前,想把它抓住,可是我的手剛觸到她,它竟然蹦到地上,他蹦呀蹦呀,我不敢捉他了,蹦到了床底下,哎呀!我手忙腳亂的抓逃兵,終於抓住了。嘿!又蹦出來了,我趕忙又把他抓住,我心裡這個大石頭才落下來了。 

  然後,我蹲下來仔細地觀察它,他身體的形狀很奇怪,頭是三角形的,上面有一對圓圓的紅色的眼睛,鼓鼓的,跟安裝上的一樣,還會眨呢!肚子又大又圓,前腿又細又短,後腿又粗又長,它的腳上有蹼,所以它能在水裡遊動。 

  它遊動的時候可有意思了,前腿一抓,後腿一蹬,就到前面去了。他不動的時候,四條腿就蜷在一起了。 

  他喜歡暗的地方,經常藏在我給它搭的石頭房子底下。昨天晚上爸爸給它捉了一隻蛐蛐,我把沒有頭的蛐蛐放到它的旁邊,它好像害怕似的,“嗖”的一下就跑到石頭底下去了,我趕緊把蛐蛐拿走了,我也不知道他愛吃什麼。 

  我天天把它的“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因為我喜歡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金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