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易成玉。她的臉蛋圓溜溜的,身體矮瘦矮瘦的,一雙小眼睛賊亮賊亮,一見便知是個機靈鬼。她學習成績好,跳舞也跳得很好,是學校舞蹈隊的主力。

  平時,她是一個動作麻利,書寫工整,精力旺盛,積極向上的人。她十分愛學習而且學習能力很強,經常考一百分,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即使考到九十九分她也會不開心。

  她是班長,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在同學中很有威信,不管班上紀律多亂,只要她一聲令下,保證大家都會閉上小嘴,坐得端端正正。班上不管多調皮的同學,都對她心存敬畏,無不言聽計從。陳老師也常常打趣說易成玉比她有威信多了!

  她很關心老師,被老師稱作貼身小棉襖。每天,她作業做得很快,每次作業一做完,就去到老師面問:“老師,有什麼要幫忙的沒?”如果老師說有,她便會飛跑地去做,做的非常好,令老師無可挑剔。她很會察言觀色,如果有老師為同學不聽話生氣了,她會趕緊跑到老師身邊,給老師捶背、端水,並不停地安慰、勸導,像個小大人似的。

  她也是一個勇於認錯的人。有一回,李雨欣欺負葉良,無緣無故叫葉良寫借條,並慫恿她,她一時貪心,照做了。班主任知道后就批評了她,她誠懇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後來堅決改了。

  她十分關心同學,平時同學們有什麼需要她幫忙的她從會不拒絕。

  我喜歡易成玉,希望成為她那樣品學兼優的人!

  三年級:申 陽(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