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錯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錯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到題目,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到底是誰穿錯鞋了呢?我悄悄地告訴你:穿錯鞋的人可不是我,是我那粗心的爸爸。事情是這樣的。

  爸爸洗完澡從衛生間出來,因為洗澡的時候穿的拖鞋是濕的。當爸爸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就在旁邊換了一雙乾的鞋。誰知道,爸爸看都不看,把鞋子都穿錯了。他還渾然不知,穿着兩隻不同的鞋子在那裡走來走去的。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穿的兩隻鞋子,一隻是爸爸自己的,還有一隻竟然穿成媽媽的了,一隻是灰色的,一隻是粉色的,在那裡大搖大擺地走着,真是笑得我肚子都要笑破了。

  爸爸見我這副樣子,才意識到自己的鞋子穿錯了,趕忙換過來。你們說,我的爸爸粗不粗心呀?

您正在瀏覽: 穿錯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錯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