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居委會去參加了一個“我是小當家,我愛我家”為主題的活動。

  這次活動的主題就是讓我們懂得自己就是自己家的小主人,而且要在假期里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體現主人翁的價值。給我們講課的是一位居委會的阿姨。阿姨面帶笑容地給我們講課,她說:“現在已經放暑假了,同學們也都在家裡休息,應該要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比如洗洗碗,掃掃地,自己的衣物自己洗,或者也可以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這樣可以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爸爸媽媽工作了一天,是很幸苦的。相信你做的一切爸爸媽媽一定會感到很欣慰的。我們要學會感恩,以前都是爸爸媽媽幫我們做事,現在我們有能力,就應該幫爸爸媽媽做事了,做個有孝心的好孩子。”

  我覺得這位阿姨說的真好。確實,我們也應該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也可以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