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靚羊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靚羊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靚羊羊,“靚”就是漂亮、好看的意思。

  我是一隻靚羊羊,因為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秀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翹翹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像桃心一樣的嘴。每當我咧嘴一笑,就會露出一個洞,大家都叫我“缺牙巴”,可是它一點兒也不影響我的“靚”。

  我是一隻靚羊羊,特別喜歡紫色,紫色代表美麗、高雅,我無論買什麼東西都要紫色的。如果我穿上紫色的裙子,配上紫色的頭花,那就更“靚”了。

  我是一隻靚羊羊,因為我愛梳頭。只要是星期天我都會梳無數次頭髮。如果媽媽不在家,我還會梳各種各樣的款式:一會兒把辮子梳成偏的,一會兒梳成兩個,一會兒梳成一個。我還常常把芭芘娃娃的頭飾戴在頭上,看起來我就像一位很“靚”的公主。

  我是一隻靚羊羊,因為我愛彈古箏,俗話說:“彈古箏像個淑女。”戴上長長的指甲,我就像個仙女,再彈上輕柔的古箏,那不就是仙女下凡了嗎?

  我是一隻靚羊羊,你們喜歡我嗎?

  四川省井研縣研城小學三年級:余其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靚羊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靚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