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一頭濃密的短髮,瘦瘦的臉龐,眉毛濃黑而整齊,高高的鼻樑,黑色的眼鏡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穩重有力的步伐和他那整天風塵僕僕的樣子,使人一看就覺得他是一個精力旺盛、工作兢兢業業的人。 

  爸爸的朋友很多,他很喜歡說話,每當他和朋友聊天時,至少聊一、二十分鐘,最多能聊上幾小時呢!他喜歡看新聞,一到新聞時間,他會立即拿起遙控,打開電視,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新聞。爸爸工作非常認真,一絲不苟,經常被領導誇獎。但在家裡爸爸有一個很不美的雅號——“懶爸爸”。這個雅號是我送的。因為爸爸一鑽進書房,或是看書、或是為下一步工程設計畫圖紙,就“懶”得睡覺,就“懶”得吃飯。 

  他總是想着如果好好工作后,就可以回家陪他的乖女兒了,因此他每天都回來得很早,經常陪我去公園散步、健身、給我說笑話、講故事,還和我一起大聲歌唱。 

  我愛我的爸爸。 

   北正街小學四年級134班周斯航 

   指導老師:王雪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