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瘦瘦的,白裡透紅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很愛笑,一笑那兩個“缺牙棒”就露出來了,我可不可愛? 

  老媽總嫌我長得瘦,叫我多吃點,可我卻對老媽說:“別看我長得瘦,胳膊、腿上都是肌肉,結實着哪!” 

  我的優點很多。老師講課的時候,我總是認真的聽;老師提出問題時,我總是積極舉手回答,就因為這樣,我的學習進步很大。 

  我的缺點也很多。其中的一項就是貪玩。有一次,我想去朋友家玩,便對媽媽說:“媽,我去朋友家玩一會。”“好的,但只能玩一個小時。”“恩!”可是到了朋友家,我卻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家。 

  我十分膽小。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時,一聽到叫聲我定會嚇得半死。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提心弔膽的,總是想着有強盜來綁架我。 

  怎麼樣,小朋友,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