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在今天的節日過完,這個新春佳節可以算的上是真正的結束了,人們又要投入到緊張又忙碌的工作當中去了,每個人新的一年即將就這樣開啟了。

  今天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要在家裡面和我們自己的家人一起過這個我們中國的傳統佳節,但是今年我卻不能夠和我的家人一起過這個節日,因為我已經開學了,並且我還是在別的城市讀書,我的學校離我的家裡非常的遠。

  俗話說得好每逢佳節倍思親,所以在這樣的一個節日之中,我確實是感覺到非常的寂寞和孤獨,同時我也非常的想念我的爸爸和媽媽,我非常的惦記自己的家人,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和他們一起過這個節日,但是我卻因為學業的緣故而沒有辦法和他們在一起過這個傳統佳節,我心裏面難免會有些許的不安和不開心,希望將來我能夠更多的和我的家人一起過節日。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