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貪心的小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貪心的小猴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子們已經漸漸長大了,猴群給小猴子們一道考驗:誰能在山下找到最好吃的水果,誰就可以獨立去探險做自己的事情了。小猴子們都很開心,躍躍欲試。臨近出發猴媽媽們紛紛囑咐着小猴子們,希望它們能夠脫穎而出,真正成長起來。小猴子聰聰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猴媽媽握着它的手:“聰聰,媽媽相信你可以找到,你也要相信自己。”小猴子看着媽媽堅定地點點頭。

  到了山下,這裡是小猴子們從未見過的廣闊世界,到處都是絢麗的鮮花和香甜的水果,小猴子們花了眼。其他小猴子紛紛衝進果園裡,開始挑選最好吃的水果。小猴子聰聰靜下心來,細細聞着樹上的果子,最終它挑選了一個又紅又大,聞起來很香的桃子。它小心翼翼地把桃子裝進口袋裡。一路往前是一片蘋果園,上面是紅彤彤的蘋果,有些小猴子紛紛扔掉了桃子,又開始挑選蘋果。聰聰猶豫了一會,最終它還是決定桃子最好。再往前走,是一片梨園,裡面金燦燦的梨子散發著香味,小猴子們又紛紛扔掉了蘋果,開始挑選梨子。聰聰站在梨園裡看了好一會,它伸手摘下一顆梨子,黃澄澄的,香香的,它有些動搖了,或許這真的是最好吃的水果呢,聰聰猶豫了很久,突然它想到媽媽的話,要相信自己的判斷。於是聰聰還是將最初認定的桃子保留了下來。

  走過了一個個果園,漸漸的小猴子們不再輕易摘果子,它們都覺得最好的一定在最後。可是到了最後,一片果園都沒有了,小猴子們紛紛空手而歸,回到了山上,小猴子們紛紛垂着頭,只有聰聰掏出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看起來很是誘人。聰聰最終獲得了獨立的資格,猴媽媽會心一笑,小猴子聰聰能堅定自己最初的想法,不受外界的影響,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不貪心的小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貪心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