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涌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涌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涌公園是一個開放式的公園,一棵棵大樹圍繞擁抱着整個公園。天是藍的,樹是綠的,綠樹在藍天的映襯下,更顯出那份綠的生機!

  我和媽媽每天都來到公園散步,從公園正入口處有一個“回娘家的雕像”很精緻,有許多遊客都會在這照相留念。雕像前有一個小平台,晚上,人們都喜歡聚在這小平台跳舞,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小的,他們都盡情的唱呀跳呀,這小平台似乎是專門為人們舞動而設計的。

  在雕像旁邊有一個水深2米的“景觀湖”,湖裡種了多種水生植物,有睡蓮,水生美人蕉等。你看!有一隻蜻蜓在荷花上,展着透明的翅膀自由飛舞呢;還有很多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

  我們沿着人行道一路走,遠遠就看到了一個熱鬧非凡的“兒童遊樂園”,那裡時刻都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在玩耍,你瞧!他們有的滑滑梯,一會兒爬上,一會兒滑下,真刺激啊!有的玩過單杠,那動作像小猴子一樣靈活敏捷。還有的在嬉戲,捉迷藏,開心極了!這裡給公園增添了不少活力!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東涌公園啊!

  三年級:思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涌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