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樣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聽老師說春天是花的世界,花的季節。難得今天天氣正好,春風和煦,陽光明媚,我和媽媽騎車來到了人民公園。

  一進公園的大門,哇,公園真的是大變樣,從冬天的白雪皚皚,變成了一個彩色的世界: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遍地五彩斑斕的野花、還有植入人眼球的桃花、杏花、梨花,還有……我說不出名字的小花。他她們就像花仙子似的,個個打扮的花枝招展,像是來參加選美大賽!

  去往公園裡走,鋪滿花瓣的鵝卵石小路上,媽媽牽着我的手,哼起了那首小時候經常給我唱的“小燕子”,到小亭子旁喜歡拍照的,我要媽媽給我拍張美美的照片,擺剪刀手說“茄子”始終是我的招牌動作。

  接着,來到聖姆湖,好閃啊—到陽光照耀在湖面上在微風的吹動下,那波光粼粼的樣子真美!我往湖裡看去,能清晰地看到各式各樣的魚游來游去,那條紅色大金魚又壯又靈活,在湖裡來地回穿梭。

  往空地那邊看去,那裡是孩子們的天堂,大人們鍛煉身體的地方呢!今天微風正好,這裡有很多孩子在放風箏,抬頭望去,天上有大老鷹,大蝴蝶,連可愛的“小豬佩奇”也上了天。地上是跑來跑去的孩子,歡聲笑語的,旁邊是練太極的老人,聊天的大人,草地上還有打滾的大黃狗……

  媽媽用手機“咔嚓”拍下了這熱鬧又美好時刻,我想這就是春天該有的樣子吧,有花、有草、有綠植,有人、有生、有歡笑。當陽光灑在我身上時,我想,春天擁抱了我,我也愛上了春天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