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大林小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林小林》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大林小林》中的小林,喜歡他敢跟四四格鬥智斗勇的精神,那種精神讓我很激動。全書主要講了小林和大林遇到懌獸,為了不被怪獸吞吃就朝兩邊跑,結果小林被狐狸抓去,大林被狗抓去,兩人因此有了截然不同的命運。小林被抓到四四格的工廠幹活,歷經磨難,造就了堅韌的性格。而大林成了四四格的兒子,什麼都不用干,連吃飯都有僕人幫着張開合攏下巴,最終成了一個什麼也沒有用的膽小怯懦的大胖子,死於非命。

  如果我們像小林一樣可以鬥智斗勇的話,那麼,地球上就沒有這麼多的壞蛋了因為壞蛋最怕我們跟他鬥智斗勇了。我們要培養這種精神,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肯吃苦,從小就培養,那麼,我相信我們中國人一定會具備這種精神的。這樣,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強大,就再也沒有人敢欺負我們國家了。(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讀《大林小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林小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