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奉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大家奉獻,不留名字,會感到快樂,感到欣慰。有無數英雄曾經為我們的事業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也有些人在各種崗位默默地做出奉獻。我一個九歲的孩子能奉獻什麼呢?我也試着嘗試一下奉獻的感覺。 

  有一次,我很早就到了學校,一個人也沒有來。校園裡一片寂靜,只聽到風吹樹葉的沙沙聲。我想,應該體驗一下奉獻的感覺了吧。我毫不猶豫地拿起拖把,把走廊、清潔區全都拖了一遍;又拿出書包里的抹布,把門、窗檯和衛生區的扶手擦得乾乾淨淨。這時,我看見吳天志走來了。我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他疑惑地問:“是誰把衛生打掃得這麼乾淨?”“不知道。”我裝着什麼也沒發生過。 

  到後來,我一直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別人。但,一想起這事兒,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奉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