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盒畫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畫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盒畫筆 標籤:畫筆作文

  小的時候,我很喜歡畫畫,每天都在家用鉛筆,在白紙上畫畫,我的想象力十分的豐富,後來畫畫就上癮了,一天不畫就覺得渾身難受。

  一天我在班上看到一個女生也在畫畫,但是她手裡拿的筆和我的不一樣,她用的是好多種顏色的彩色鉛筆,而不是我用的普通鉛筆,那種多彩的顏色,畫出來的畫真是好看極了。

  我回到家以後,趕緊和媽媽說:“媽媽,我想用彩色鉛筆畫畫,班上的同學也是用這種筆畫畫的,顏色好看極了。”媽媽聽了我的話,猶豫了一會兒,說:“等下周媽媽帶你出去買。”我聽了這句話心裡開心極了。我老老實實數着日子,等待着媽媽帶我去買畫筆。等到那盒漂亮的彩色鉛筆到我手裡的時候,我開心的簡直就要飛起來了。

  這盒彩色鉛筆,我到現在還沒有用完,我會繼續用它們畫出來更多美麗的畫的。

您正在瀏覽: 一盒畫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