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寒暑假的時候,我都會重溫一遍我國歷史上的著作《西遊記》。這個小說在就被翻拍成了電視劇,在各大電視台的黃金時間一遍又一遍的上映,我很喜歡這本書。

  西遊記講的是師徒四人一起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前往西天取經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孫悟空這個角色了,他從石頭縫裡橫空出世,有着很強大的力量以及靈活地頭腦,關鍵是孫悟空有堅定不移的意志。

  每當他被師傅冤枉的時候,他總是能夠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護師傅西天取經,其他的小事不用計較。每當唐僧被各種妖魔鬼怪抓走的時候,孫悟空總是能夠憑着自己的本事,把唐僧安全的救出來。

  我很喜歡孫悟空這個角色,我要學習他的精神,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做一個有頑強意志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