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與柱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與柱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農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樹,樹葉長得枝繁葉茂的,樹榦很粗壯,要三、四個大人才夠圍成一個圈。它傲然將自己的葉子伸向天空,伸出了圍牆。

  有一天,大樹對着在它旁邊的一根柱子輕蔑地說:“喂!你老兄在我旁邊礙手礙腳的,都擋着我了,你能不能走開點,別妨礙我長大。”一開始,柱子並沒有理睬它。因為柱子深知一旦它走開的話,大樹就可能倒掉。又過了一些日子。大樹又長大了一點,這會兒,更擋住了大樹的成長。於是,大樹很氣憤地說:“我不是和你說過了嗎?叫你快點走開,你怎麼不聽呢?你休想占我的風采。哼!”這下子,柱子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柱子決定要離開這個傲慢的傢伙。它就離開了大樹。大樹可高興了,它可以一展它的風采。

  突然,有一天,颳起了狂風。大樹由於沒有了柱子的支撐。在狂風中左搖右擺,它拚命地想要自己站穩,可是,終究還是沒有站穩。結果,在這樣一個狂風大作的日子裡,它被連根拔起。這個時候,它才恍然大悟道:原來,它還是離不開那根柱子呀!可是,這個時候,說什麼也太晚了。大樹只能承受這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樹與柱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與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