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打開窗戶,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熟悉院子里的小樹和樓房都被霧籠罩着,大地罩上了一層白衣裳,寒風呼呼地刮著。我打開房門,一股股寒風迎面撲來,我的臉就像被刀割了一樣。街上的老人、小孩、連那些時髦的女郎都戴上帽子、耳套、繫上圍巾、手套,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中午,太陽公公一副大覺剛睡醒的樣子懶洋洋地爬了出來。它一出來,我就想睡一會兒。暖暖的太陽照射着我,它不像夏天那樣火辣,也不像春天那樣溫暖。想讓它多呆一會兒,可是,它總是那樣匆匆,多麼遺憾!

  晚上,大約5點天漸漸暗下來了,街上的路燈一盞盞地亮起來,寒風慢慢地向大地襲來。人們騎着自行車匆匆地趕回家。桌上的飯菜是一次又一次的拿進微波爐。吃完晚飯,疲憊的人們已不再想在寒風中去散步,開着熱空調,喝着熱茶,看着電視,靜靜地享受家庭的溫馨。

  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我彷彿看見,那大地蘊育着新的生命,來年是那樣美麗而又燦爛…………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